Advertisement

爸爸 VS 妈妈 | DAD VS MOM

爸爸 VS 妈妈 | DAD VS MOM 🔥赶快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🔥
💡我每个星期都会定时更新影片💡

上一支影片🤞
意外发生!热气球竟然出现故障?这是我一生难忘的土耳其之探险之旅...


前一支影片✌️
送姐姐1000只鸭子和IPAD!姐姐竟然开心到脱裤子?!【生日惊喜】


🔥🔥🔥很多人问我的问题🔥🔥🔥

影片剪接软件🤘
Premiere Pro CC 2018

照片编辑软件📷
Photoshop CC

拍摄器材🎥
Panasonic Lumix GH5
Gopro Max
Mavic Air

电脑💻
MacBook Pro & PC

追踪我的 Facebook💎 和 Instagram📷 :

面子书 Facebook :
@BrysonLew刘铠翔



INSTAGRAM :
@brysonlew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📩商業合作/活動接洽請/联络方式:
brysonlkx@gmail.com

bryson,bryson lew,刘铠翔,马来西亚,malaysia,dad vs mom,Bryson 爸爸 vs 妈妈,爸爸和妈妈的各种分别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